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

鑊氣小炒好惹味 x 新越越式料理(九龍城)

九龍城這個地方集結多間泰越名菜,

最瘋狂的時期曾經試過一個月吃足五六餐的東南亞菜式。

個人超愛重口味的風味特式菜,真是吃極都唔厭!

最近一次又重遊舊地,當然要吃我最愛的泰越菜。

朋友隨意挑一間吃越式料理,最抵讚係小炒真的挺有鑊氣,吃到好惹味。

餐廳的樓頂高,有充裕的空間可掛上兩個大鳥籠,還有一把掛扇做裝飾,有點像侍在溫室花園般。其中一邊的牆上裝有木紋板,白色網紋枱配上透明的座椅很純樸,給人舒服休憩的感覺。



小食:椒鹽軟殼蟹 $68

軟殼蟹酥脆可口,連殼連蟹肉一併咬下去口感豐富。撒上脆卜卜的椒鹽,整道炸物變得好惹味。



札肉炒金邊粉 $62

太滿意呢個札肉,因為沒有腥肉味,肉質較結實的札肉與幼身的金邊粉好夾,豐盈的醬汁緊緊包裹住呢道金邊粉。配料好豐富,有蘿蔔絲,蛋絲,椰菜絲,芽菜,吃落好足料。



馬拉盞鮮蝦炒飯 $68

馬拉盞這個獲氣小炒又一抵讚之作,加入香蒜,香蔥絲和生薑粒用快火炒成,
啖啖都好有鑊氣,吃落更惹味香口。



椰汁珍多冰 $25

平日飲的珍多冰通常都甜到漏,但呢杯椰汁味剛剛好,混拌綠啫喱條邊飲邊吃,口感更豐富。



越式龍眼冰 $22

第一次見到一杯有六七成滿的龍眼乾肉,甜而不膩,好健康養生的飲料。幸好六點多入座,到七點已經滿了八成!

下次再來九龍城,想試店子的撈檬和其他特式菜!






新越越式料理 Pho Le
九龍城福佬村道41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