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口感香軟的炒雪糕 x Spade by Lassana (油塘)

終於放假了!這天下午相約好友到油塘大本型的咖啡室Spade by Lassana閒聊,度過一個休閒寫意的下午。

店的環境開揚,在點餐處點過餐後,我們便隨便找個位置靜侍食物的到來。

下午茶的價錢相宜,點了一個鹹點分食。

這個法國直送的迷你牛角包 $39 的主要饀料是蛋白醬配小龍蝦。

牛角包超酥脆,夾住沙律菜,感覺更健康和輕盈。
蛋白醬和小龍蝦好夾,口感更豐富。
碟的中間有蕃茄沙律的點綴,旁邊則有炸薯角,蘸上香味粉,口感更香脆可口。


來到​​Spade by Lassan​​a,當然要吃​店方​全新​推出​的雪糕甜品,
這個​出名的炒雪糕一共有六個口味,選了野莓炒雪糕。

裝在「脆碗」上的雪糕很大球,用炒的方法使雪糕口感變軟,
內夾有士多啤梨粒使野莓雪糕酸酸的口感更突出,感覺上酸味的雪糕更討歡心。

還可以另加大約 $2-8選配自己喜歡的配料 ,價錢豐儉由人。超喜歡 Mix and Match Toppings的概念,因為整個組合都是自已喜歡的配搭。

選了柔軟的Brownie Cake,食落有陣陣的朱古力香味;配上鬆化的自家製Cookie,很美味的甜點組合!裝飾的士多啤梨撻和碟邊的士多啤梨醬使整個甜品的​色澤​超豐富,充滿視覺的享受。


吃到最後,要將盛載雪糕的脆皮都啃下!脆卜卜,無可挑剔!

這個香蕉朱古力雪糕窩夫甜品的份量也不少,鋪底有很多香蕉粒和忌廉。

窩夫混合朱古力雪糕和忌廉一併食,一冷一熱,一脆一軟,口感不錯。




飲品的選擇也有挺多:有咖啡、茶、梳打和奶昔。

香蕉朱古力奶昔
偏甜的奶昔曬上朱古力碎,蕉味突出,奶味不會太濃。

抹茶紅豆奶昔
曬了抹茶粉的奶昔飲落更原汁原味,有陣陣的紅豆味在口腔中縈迴不散。

見到很多人都High Tea,下次再來要試試!

Spade by Lassana
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28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