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

銅記抵食川菜套餐.麻辣派對 Chili Party (銅鑼灣)

假日在繁忙的銅鑼灣遊走,留意到金百利樓上開左間吃麻辣的店子,我即時辣妹上身,好想去挑戰一下自己的辣度有否進步。我為了一己私慾,拉左不吃辣的朋友陪我去。幸好,店子有辣、有否辣可供選擇,所以今餐的小窩米線我地都吃得好開心!



環境佈置真是「花」「花」世界,五彩繽紛的花球在樓頂上高掛,牆紙又用上歐陸風格的花樣做裝潢,滿有園藝的感覺。



辣度調節可以自由揀選,隨你自己喜歡~分別有大辣·小辣·中辣·BB辣·走辣,唯然只點了BB辣度,但麻辣程度直逼我極限!


餐牌主要分為麻辣小麵·香鍋米線套餐、特色小菜和巴蜀風味,每知套餐都可選輔菜,轉飲品亦有優惠,價錢尚算大眾化。


我在午市下午茶特惠套餐中選了一容招牌口水雞套餐 $58,BB 辣已經係我極限,相信辣友應該會好鐘意呢度既大辣,一定會辣到噴煙。

包括海量的青瓜絲、花生,配料絕不馬虎!麻辣小麵十分煙軔好嚼,配上辣辣的醬油和辣椒,吃到好惹味可口!


凍蜜語水果茶 原價 $35 跟餐+$20

難怪說是食辣原能錯過的飲料,因為比普通size大足足兩倍,大大杯,足料又多水果。第一次可以一次過吃到西瓜、檸檬、青檸、橙、奇異果,看得出店子真的用心又大方~飲料中還有消濟清腸胃的阿麻籽,滿有飲台式飲料的風味。


紅燒排骨米線芝士腸 走辣 $68


朋友對米線讚口不絕,因為麵條十分彈牙,重口味的佢仲特別欣賞多蔥多惹生的麵食。排骨的肉汁多,而且吸了湯底的味,尤其富口感!

椰青水 $23

手拍蒜泥青瓜套餐 $55
青瓜爽口,加上蒜泥的香味,簡單又清新的組合~


凍檸茶超大杯,午市其實好抵食!

麻辣派對 Chili Party
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4樓R1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