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

午市套餐好抵食.漢拏山烤肉 (銅鑼灣)

餐廳在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附近,十分方便就腳。




喜歡韓國文化的我,對韓式的傳統美食也情有獨鍾,最鐘意食料理!最近又去銅鑼灣,去了一間常常到訪的商場尋食,選了一間食物份量超大的韓國餐廳,重點是抵食兼不加一,吃完午餐後,我倆晚飯都食不下。



原先被餐單吸引而放慢腳步,後來見到有個大盤裝住不同的韓國料理真的被燒了,決定去一試!


店子角落見到有濟州島的黑毛豬在場招待食客,這隻黑豬充滿天然純樸風味。


甫進餐廳,門外的店員便熱情地歡迎我倆,向我們介紹Lunch 的special menu,原來剛剛新推出了餐單!

不得不讚menu 做得幾精美,可看盡濟洲島的美景,完美呈現極緻的一刻。

播放著的韓文歌似乎都幾貼近潮流尖端,都是我的飛佛!但重點環說的是這一頓超豐富的午餐,又不計加一!包括前菜、沙律、韓式蒸蛋、橫城大米、韓式清湯和主菜等等。







午市套餐中最為吸睛度的應該是--人蔘雞湯,大大隻,必點必食,不食就走寶!無睇錯,跟餐還有蒸蛋、沙律、茄子辣泡菜、芽菜和一大碗飯,這個餐應該是兩個人份量吧?


人蔘湯味道與餐前的辣泡菜和茄子比較剛好有點清淡,算是健康有益的一頓飯。

店子以往沒有買燒鯖魚,今次新增這個選擇實在是大喜訊。還有雜錦拌飯、白切肉蛋包飯、漢拏山辣豬肉飯和大醬湯等等。

--韓式炒粉絲 $65
以牛為主的炒粉絲伴碟有蔬菜和蔥,份量剛好,炒絲炒得濕濕地,入口不會乾身,味道剛好!

加配飲品

同行友人就超喜歡這個士多啤梨梳打 +$6,她說很多韓式食店的更好飲,飲完不會有太多氣搶住個喉嚨,反而有甜甜的士多啤梨香氣在口腔中迴轉。



我這杯全勝濟州柚子蜜棉花糖特飲 +$12不單純是賣相大獲好評,飲落有陣陣的柚子香和潤喉感,不會太甜,飲落好舒服。



漢拏山烤肉
銅鑼灣駱克道491-499號京都廣場2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