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

超乎所想 x M3 Italian (沙田)

​​在沙田圍忙碌了一整天,我與朋友在傍晚時分都已經餓到不行了,在附近找了間餐廳就開餐了。

其實早前來這邊已經留意到這間吃意大利菜的餐廳,但上回八點多都有很多人在店外排隊,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。店內正播放一首首耳熟能詳的英文歌,加上環境寬闊,坐得都幾舒服!

先點一杯鮮榨Carrot juice $28

點菜後,侍應先為我們送上微熱的鬆軟餐前Bread,蘸上橄欖油和黑醋完全是至perfect組合。



餐前小食點了一個醒胃沙律和pizza

煙燻北海道帶子伴尼斯沙律$138

帶子挺肥美和大粒,煎得微濃,外脆內軟。原粒放入口,陣陣的帶子鮮嫩口感就隨之而來,遮蓋不了。

長碟盛載住新鮮的沙律菜,配料養眼豐富,除了有流心溫泉蛋,新鮮車厘茄,薯仔粒等,加上還有黑水欖和法邊豆的點綴,使整個沙律更豐富。


四色芝士pizza $138

有四款芝士:Camebert, cheddar, mozzarella, blue chees。

批邊脆薄,輕輕一拉就可以拖出一絲絲的幼cheese, "芝"味十足。

每一口都嚐出芝士的香濃和煙韌,太興奮,而且好薄餅底夠薄夠輕盈,一人豪吞一半都唔會太飽和太濟!


加拿大海膽意粉配菠菜忌廉汁 $148
賣相精緻,份量也不可小看!鋪面有肥美誘人的海膽肉,配上每一口 Creamy 又淡香的菠菜汁的圓身幼意粉更突出海膽的鮮味。

朱古力心太軟伴雪糕 $66

第一眼看,心太軟和雪糕是誓不兩立的,但其實佢地是至sweet既組合。

一刀對準心太軟中央劈開,朱古力醬便緩緩流出,情況一發不可收拾。

中間有水果,與甜甜的朱古力醬很搭配,再用匙羹刮一球雲尼拿vanilla雪糕,口感一冷一熱,真係好滋味。

今餐真係好豐富,但原來店是主打海鮮的,下次來附近要再試試!




M3 Italian (沙田)
沙田沙角街8-12號花園城1期地下2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