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

食肉獸的福音.平昌 Pyeong Chang (旺角)

宣傳單印上韓廚主理、任食任飲的字樣,重點是連加一,成人一位大約二百元,環觀其他韓式烤肉店,價錢的確是幾吸引。


在網上搜尋發現原來佐敦是另一間分店,兩間均駐在人多的地方,九龍的朋友應該比較方便感受正宗韓國燒烤。


點餐紙主要分為豬、牛、海鮮、韓式料理和蔬菜。限時兩個鐘的放題,當然要爭分奪秒,但來餐速度快過預期,所以邊吃邊點都無問題。而且烤肉時,店員會不時幫手換爐的底盤,好體貼!

為了盡可能滿足大家的要求,餐廳也有提供 Premium dish,如豬排骨、烤大蝦、鮑魚、烤元貝和牛肉拼盤,另有燒酒和啤酒,多人聚會或者唔夠食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。

韓燒必加爐邊芝士 + $3
夠鐘就要食,否則,蛋會太熟而變得「諧」口

甫坐下,店員便開始在爐邊附近鋪排前菜,當然有辣泡菜、豆芽和包肉的生菜。

飲品採用自助形式,不知不覺飲了很多韓式汽水。

點餐單上的所有海鮮都有揀,但

火好猛,食物好快熟,邊食邊燒都幾得意~


魷魚圈好軟腍又好嚼!燒大元貝細細粒,夠嫩滑~

生蠔比較細隻,一人吃4隻都無問題。

燒汁鰻魚早已有調味,不用蘸點醬汁都夠味。

雞翼都有經醃製,甜甜地幾好味。

年糕辣辣地,伴有魚糕片、蘿蔔和洋蔥,一人份量。

煎海鮮蔥餅有驚喜,邊夠脆又有陣陣蛋香

點了一客韓式拉麵,滿有宅在家煲劇睇劇的感覺。

天婦羅蝦是唯一的炸物,但炸到比想像輕盈。

韓式料理比較有睇頭的還有韓式拌飯,鍋的熱力十足,還可以吃到飯焦;除了紫菜外,也有蔬果的配搭,如冬菇、翠玉瓜、紅蘿蔔絲,食起來十分香口惹味。


海帶湯超足料,湯底味道夠濃,若撞岩生日韓燒一定要點一碗來祝賀對方或自己。

凡4人或以上光顧均會送甜品,雖然都是現成的,但都算是為晚餐劃上完美的句號。

咸味的百力枝插在蛋糕面層都可說是特別,酸酸地的士多啤梨配上軟綿綿的雪糕幾夾;另有Oreo 餅乾和威化餅,嗜甜的朋友應該會幾喜歡;三色提子配忌廉夾餅乾,吃到滿口滑溜忌廉。


平昌 Pyeong Chang
地址
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3樓
電話號碼
2612 1682
營業時間
星期一至日: 15:00 - 01:00 最後落單時間: 00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