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酥皮湯超酥脆.Y Pasta (銅鑼灣)

假日與家人去了銅鑼灣,在位於The L. Square食廈的YPasta食個午餐,
店的設計簡約,但牆上的掛畫總是可以吸引我們的視線。



店子四四方方,近收銀位置也放置了一個甜品櫃,飯後治口癢都可以點一客甜品來治治口癮。


從細微的地方可見到小心思,留意到餐廳採用拉廉的投影器,可更省位外,也可以為餐廳的空間帶來更大的可能性。


香草雞翼 $48
雖然賣相不太討好,但是肉質鬆軟,易嚼無痴牙,夠曬入味!

與朋友各點了一個酥皮湯:經烘焙後,碗旁的酥皮真的超酥脆,一匙拮落去,可測試到外脆內酥的麵酥皮!雖然要花點時間等候都另加酥皮是值得的!


朋友那碗酥皮龍蝦湯 $48 ,洋溢著濃濃的龍蝦湯;

我那碗酥皮野菌湯 $38 味道好match,味道細膩又香濃,好美味!

黑松露帶子意粉 $108

帶子好爽口和甜,配合難以抗拒的黑松露的意粉,很快就清碟了。



甜蜜義大利 6"Pizza Dessert $58

烤焗後,餅乾底pizza好脆。鋪面的棉花糖融化在pizza面,配合香蕉片,還有一球濃濃的Haagen Dazs朱古力雪糕,味道也不錯。


這家店的紫薯late比坊間尚算抵飲之選,不需$30就可以飲到一杯濃郁的咖啡;我那杯紫薯的味道出眾,頓時又被這個人氣口味所為之瘋狂了。

朋友點了杯潤喉又甜的蜜糖檸檬茶 $32,為午餐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Y Pasta
銅鑼灣駱克道459-461號The L. Square14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