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

Fusion菜 x 稚內日式創作料理居酒屋 (太子)

最近幾次朋友堆聚會都食放題,真係想轉轉新意思。好友知道我心思思,今次特意帶我來到太子一間日本fusion創作料理開餐。

聽聞餐廳的兩個主廚,一個來係日本,一個曾在香港多間五星級酒店工作,所以餐廳的菜式都會不經意流露fusion的感覺。


招牌推介的海鮮米通是不錯的餐前小食!

好脆的米通盛載了多款切粒刺身:如八爪魚粒。
又有青瓜粒,蟹柳絲配搭實在是好豐富,配上惹味度十足的微辣,使我胃口大開。

大家都被餐牌上的極上刺身盛吸引了,20多件矜貴刺身。

刺身的新鮮度十足,厚切三文魚可以滿足一下我既心願。另外原來Wasabi係自家製的,與坊間總有點不同,口感夠特別。






朋友點了牛粒,加上中式蔥的襯托真的很特別!
不食牛既我則對這個 smoke salmon 充滿好奇,原因是這個三文魚柳伴以山葵泡沫,是其中一個招牌的fusion菜。以低溫慢煮,肉質鮮嫩滑溜,翻起大塊又厚的魚柳,見到有菠菜的踪影,魚柳的鮮味因而更突出,食落更有山葵的清新味道。對這個salmon的評價也不錯!

朋友們還試了限定的油泡慢煮鴨,一切落鴨肉會有脆到[咔咔聲]的清脆聲音。大家似乎都對這隻由法國空運到港的鴨脾讚口不絕。但我呢個不食鴨既偏食怪卻鍾情熱食蕎麥麵,夾雜口感豐富又有層次的醬汁變得更美味。

燒魷魚筒呢個又係驚喜之作,燒汁加上原條鮮魷魚只需$48,真心覺得好抵食喎!好好嚼但唔會痴牙,yummy!

一試已愛上日本Fusion菜,挺驚喜的一頓晚餐~

餐廳:屋喔 (旺角)
地址: 稚內日式創作料理居酒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