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

籃球的主題餐廳.Snkrholic (旺角)

這間以籃球為主題的餐廳擺放不少罕有的球鞋或波衫,牆上也掛滿球星在球場上的英姿,是籃球愛好者不能錯過的一間店子!




第一次坐高凳咁舒服,仲可以靈活地轉來轉去,最岩坐不定/ 郁身郁世既球迷;底下備有儲物籃供食客使用, 不需要擔心隨身物的去向。

無論是頭上的燈飾、抑或是餐牌板也是採用籃球場的設計,店子處處可見與籃球相關的的事物,有機會真是要與身邊的籃球發燒友來朝聖~



剛才聽到店外店員在宣傳店子的招牌菜,聽到有Hamburger, pasta, risotto, main dishes。




主菜點了 香煎鮮魚柳配金蒜牛油 $118

撒上一堆爆香了的蒜粒,香氣撲鼻,令人食指大動~伴碟裝飾有紅、黃蕃茄和炒香的翠肉瓜,清新自然度大大增加!旁邊的牛油薯蓉落足牛油,又有少少咸香,與魚柳一併食十分match!
 

無睇錯應該是蘆魚,難得不會「諧口」和散開,連皮微煎得十分香口

春雞 配黑松露燒汁 $128

賣相擺位落足心機,一刀切開燒雞是十分乾淨俐落,不會難切,肉質鬆軟,沾上惹味燒烤汁,使雞肉多一份濃郁的口感~

小食點了煙三文魚凱撒沙律 $88

師父撒上芝士粉在切片的三文魚上,使味蕾增添多一份「芝味」。不得不說沙律菜好新鮮爽脆,每一口都食到「chop chop」聲,好明顯是從成棵生菜再堆砌而成的「獎杯」。伴上開胃的醬汁,不知不覺胃口大開了,愈吃愈起勁~


另外一個焦點是餐廳的特飲,Special drinks 果然是名不虛傳!

朋友呢杯 Edison square $48

揀選了 Apple and strawberry 口味,滿滿的水果香氣,
燈泡玻璃瓶的賣相精緻,從外觀察會見到內有蘋果粒粒,口感更豐富!

Smoothie cider $48

我呢杯 蜜瓜 melon 冰山真是不得了!得兩個人分享才可以呢!另上一支冰震的梳打水,倒落個冰山上面,氣泡即時發燒般湧上來,啖啖都是密瓜的甜味~


Snkrholic
旺角煙廠街31號地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