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手作咖啡美翻了.Lava Java 咖啡西餐廳(觀塘)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走訪官塘工廈尋找新食店,最近偏愛到商廈尋找新滋味,認識每次的探索總是帶來不一樣的感覺。這間開業不久的 Lava java 環境很大,以木製的枱凳加上吊燈帶來簡約輕鬆的氣氛,而且在裝潢和擺設也見到花了小心機。

餐廳處處洋溢異國風情,一幅幅的掛畫都勾起我渴望到外國遠行的心思,其中這幅描繪美國紐約市的畫作幾生鬼又得意,用射燈照亮更是吸晴。


在Bar枱面前向左轉,便來到另一片天地。牆上印有世界地圖和國家名呢,讓我不禁想想到底有多久沒有去旅行享受一番~



午餐由11點開始供應,我最期待的是餐廳的推介手作咖啡飲品,希望可以找到驚喜。

下單不消一陣子,店員便遞上一本Passort,原來是夾住收據的。

Drink list 的選擇也有挺多,有周打蜆湯和羅宋湯。

周打蜆湯香滑,加入了魚柳粒這個材料,使湯的口感更細膩,這客濃餐湯真的很好飲呢,沒有偷工減料喔!

羅宋湯的味道都挺濃,又有豐滿的配料,紅蘿蔔都好甜~

Lunch set
田螺忌廉汁煎立魚意粉 $98

立魚烤邊煎得香口,吃的時候會吃得出魚質是經嫩煎,所以入口都很香;店方配上幼身天使麵是挺明智的做法,使整道菜的口感更佳。 偏愛混汁吃,加多點忌廉汁會更好。



泰式炒飯伴火辣雞翼 $88

鋪面有木蓿芽和煎雞翼,
一切開飯塔,飯的熱力便隨之四散。

朋友邊吃邊說好足料,一般泰式炒飯少不了有蝦粒和肉粒,這次有燒肉粒呢,還有炒蛋碎和蕃茄蓉,快炒的飯偏向乾身,吃落惹味。如果加點菠蘿和多點辣更過癮,又酸又甜又辣應該會挺開胃的~

附送茶或咖啡 可以半價加配其他飲品
每人設有最低消費

綿綿咖啡是熱飲 Marshy $35

剛端來時,真的被美暈了。鋪面撒上棉花糖和朱古力漿,
奶泡的量有點似Cappuccino般豐盈又綿滑,使我只顧住欣賞和拍照~

玫瑰綠茶梳打 $33

撒上玫瑰花瓣碎的梳打賣相不俗,
拌一拌底層的玫瑰風味果漿,使口腔殘留玫瑰花的餘韻。
梳打帶點綠茶味清新,又有氣,混和一起飲就是好飲~

老闆和員工態度友善,有笑容又親切,
而且好有禮貌,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

Lava Java 咖啡西餐廳
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5樓B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