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

夏天就是任性要去吃雪糕.Nun Desserts Cafe (銅鑼灣)

好熱呀!來番杯透心涼的冰淇淋吧~夏天就是要任性,就是要吃雪糕,但隨隨便便去便利店買的甜筒/冰條已經滿足不了我巨大的慾望!最近與朋友去了一家雪糕甜品專門店,吃了性價比超高的新西蘭雪糕,吃到樂而忘返的我們在店子坐了大半天~

店子鄰近時代廣場,擁有便利兼「當眼」的位置,所以不會行到成日濕透,當日見到吸引到不少人光顧喔!

性價比超高的新西蘭雪糕

抹茶丸子韓式牛奶軟雪糕 $45

綠茶控最不能錯過的抹茶甜品,祕製軟雪糕入口軟滑奶濃,而且這一杯是有濃郁的抹茶甘香,配有多款豐富的配料,真是睇到目不暇給!紅豆蓉、威化棒、煙軔丸子,全都是我鐘意的!

幻彩Macaron 韓式牛奶冰淇淋 $52


撒上五顏六色的脆片後,這客冰淇淋賣相更誘人,亦配有威化條、三粒dice般小小的馬卡龍,想不到脆脆地又幾好吃。賣相和顏值超級無敵可愛,我會給101分呢~甜品控的我更喜歡內藏士多啤梨蓉,使甜度升溫,更甜密~

韓式綠寶石香甜蜜瓜雪奶 $68
(可以加$18加大)但建議正常份量都已經十分足夠~

這個是鎮店之寶,皆因這個雪奶冰盤被多件大大粒的密瓜包圍,水果的天然甜度早已虜獲我的心。若有甜控,更可以加入旁旁的煉奶,使雪冰食落更香甜和奶滑。




另外有小食、麵食和熱騰騰的waffles,下次經過或許會當正餐呢!在餐牌翻翻,見到Macaron ice cream 售罄 ,真可惜!據我所知,旺角都有分店,唯有下次經過再試吧~

Nun Desserts Cafe
銅鑼灣勿地臣街12號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