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

年輕人新式飲茶的選擇.老點點心竹筒飯 Lo Dim (旺角)

忙碌的生活都快將我焗到透不過氣,但幸好有假日的存在,才還我一些自由時間。記得都有好幾年未曾與媽咪去飲茶,因為平日飲茶的時間都是晨咁早,懶洋洋的我都寧願瞓多陣而不去。但最近一次我就好乖咁陪媽咪去嘆茶,原因是...這間根本就是年輕人新式飲茶的選擇。




這間飲茶的地方座落在旺角,開飯都曾經有推介,最讓我期待的當然是灌湯餃,湯底看起來很好飲又夠濃味。


鵪鶉蛋燒賣。$22


三粒的燒賣藏住滿滿的gimmick,鋪了粒平日少吃的鵪鶉蛋使燒賣更有咸香和特色,重點是蛋黃不會硬到乾,吃落好開胃。

紅魚子餃 $20

兩粒的特色餃子裏面釀了粒粒魚子,外層是粉果皮,食起上嚟更有口感。內藏的蝦肉大隻鮮嫩,有點似食雲吞。


高湯魚翅灌湯餃 $38

當然還有最不容錯過的灌湯餃,貴為開飯的經典美食當然要試試!
剛端上來就香氣四溢,湯的熱力十足,想不到竟然還夾住兩大隻鮮蝦。

金腿高湯鮮竹卷 $22
三條鮮竹卷浸在濃湯中,咬落肉汁豐腴,做得比其他店主出色!

蟲草花雞竹筒飯 $30


飯面鋪上蟲草花感覺上更健康養生,竹筒的深度深似海,份量供兩人用!用竹筒裝住飯食起上嚟更有風味!



目測有很多不同年齡層的茶客在店子,還有好多年輕人在飲茶呢~茗茶 $4 位,點幾知點心齊齊share,人均幾十蚊嘆茶都係一個不錯的消磨地方,下次搵機會都要搵班朋友來試下!

老點點心竹筒飯 Lo Dim
旺角染布房街12-14A號依利大廈地下A號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