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

忙裡偷閒 切忌心煩意亂.嚐品慕茶 Spoon & Bowl (九龍灣)

假日想不到做點什麼,於是約朋友四圍閒晃。當走到觀塘海濱公園附近,便在鄰近的樓上咖啡廳繼續聊天。


我一般去的Cafe 都位於旺角或者觀塘,卻從未試過走到去牛頭角,今日的閒逛真的有收獲!

餐廳佔地面積大於三千呎,可容納多於160人,環境的確幾優閒!之前曾到訪一些地方比較細的樓上咖啡店,感覺上與對方說的話店員都聽得一清二楚,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與朋友放聲討論八卦的人和事。

剛到埗睇餐牌才知道餐廳是剛開業,所以暫階段仍是試業中,餐牌的選擇不會很多。而且當日餐廳有包場慶祝活動,會出現人手不足的問題。


我與朋友真是來消磨時間,所以早已有心理準備會花點時間去等待食物,也不會一直在催餐...
反正就是打算來影下相、聊天來度過一個假日的下午。環境很美,枱上也放有鼠尾的乾花束裝飾,用來襯在食物旁邊拍照都不錯!

黑松露三文魚意粉 $88

這個是朋友點的,幸好黑松露醬汁不會太多,否則容易會有濟膩感覺。但三文魚還是喜歡超大塊那款,雖然跟餐的有好多塊,但有點細塊喔!

抹茶蟹子帶子蝦意粉 $98

我十分喜歡這個創新的抹茶意粉!一般人對抹茶反感的原因是不習慣那種抹茶的魚腥澀味,但這個抹茶意粉卻濃而不苦,十分清香撲鼻,使我不自覺地扒完全碟呢!

抹茶味道仍在口腔中縈繞不散,再來一杯雙色抹茶奶綠,一於做個抹茶控吧!

話說剛才在門口位置見到雪糕櫃印上Te Moment慕茶(雪糕樓上Cafe) 的標誌,就猜到餐廳用的是慕茶的手工茶品雪糕,於是飯後點了兩球雪糕與同伴分甘同味。伯爵朱古力滑而不膩,散發出陣陣朱古力香;藍莓也不甘示弱,清新又有藍莓蓉,好清新。



嚐品慕茶 Spoon & Bowl
地址
九龍灣偉業街89號昌興工業大廈閣樓
電話號碼
3421 1944
星期一至五
07:30-17:00
星期六
12:00-17:00
星期日
全日休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