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

讓我愛上了麻辣的快感.十二味巴蜀江湖菜 (尖沙咀)

最近辣妹上身的我愛上了麻辣的快感,總想找機會挑戰一下自己的辣勁。這日下午,同事建議去一間食川菜的館子,我當然拍手兼舉腳贊成!




這間店子叫十二味巴蜀江湖菜,讓我不禁聯想菜式均由多種味兒交融,所以都快快翻閱餐牌...


餐牌印上不少得意的系列,如「吃貨在人間」、「吃貨的座右銘」和「吃了就飽」的菜式。




黯然銷魂炒飯 $88

辣勁強,食到真係辣到一陣陣,將飯吞嚥下去仍感覺到那陣辣度的快感;炒飯炒到好乾透,吃落超惹味!一碟飯兩人分食就剛好,肚皮尚有空間可以試其他菜式!



便宜到爆的川北涼粉 $28 最深得人心,皆因份量多,便宜又好吃!

入口涼涼地,配上滋味的醬料真是恰到好處,滿滿的川菜風味~



特飲 鮮榨西瓜汁 $32
朋友仍是注重健康人士,戒了汽水多年,現在吃辣之餘都不忘點杯鮮榨的果汁清腸胃!
我則 +$8 飲罐裝飲料-粒粒蘆薈椰青水~

我最愛滋補養生系列的填滿肚子人不會空虛的開胃酸辣翅湯 $58/位

夾雜不少筍絲、豆腐絲、雲耳木耳和粉絲,辣到過癮,而酸味比較出眾,後續的酸和辣味都一併而出,辣到有嘴唇有少許麻辣的感覺,我鐘意!


抵食大大碗套餐 $58
四川名小吃—功夫紅油抄手

之前吃的都是單純用粉皮製成的餃子,這個抄手雖以海紅油沒比較肉汁味道出眾的餃子

特式涼菜—川式口水雞
 

口水雞的肉好滑溜鮮嫩,皆因為抵食套餐,食到不夠喉,差點想多點一何餐encore 呢~


芝麻湯圓 $28

第一次吃甜湯混入米酒,湯圓皮薄,一咬落去芝麻緩緩流出來。


十二味巴蜀江湖菜 Andy's Chili Party
尖沙咀彌敦道182號友誠大廈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