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

火焰雪山夠刺激.C+ Bar & Cuisine (紅磡)

最近去了紅磡與朋友聚會,在她家附近隨意選了一間餐廳吃午餐,但想不到巧遇巨大雪山,真是令我倆嘆為觀止。

餐廳播放著輕快的Jazz ,音樂在耳邊輕輕的跳動著;


 掛飾擺設都滿有特色的,牆上的掛畫展示出滿滿的歐陸風情。

裝潢實在是有花心思,雖然只是下午,但吧枱的燈飾早已準備就緒,在一旁努力閃爍,使現場環境更有氣氛。


Lunch menu 的Main course 選擇也有不少,朋友點了人氣法包夾漢堡的組合,牛魔皇應該挺喜歡!

我點了泰式冬陰青口意粉 $82


撒上木蓿芽,口感更細膩清新;因為用洋蔥和酒炒香,侍應生一端上來,這客意粉就散發出陣陣酒香。賣相有點乾,但吃落就不會乾巴巴,吃完嘴邊有黑椒微辣的感覺。

我地仲share 左個pizza! 假日先有的holiday brunch set 芝士蕃茄三文魚薄餅 $85

好吸引喔!鋪在pizza面上的芝士焗到半熔化狀態,好"芝"味!中間夾住切片蕃茄好清甜!加上批底是薄的,吃落不會太heavy ,但批邊有點燶,咬到可能會有點苦苦的。

很久之前在樓上cafe飲左杯$50以上的金莎朱古力飲料,今次在這間餐廳只需要+$16就可以享受到。當然,我覺得是有分別的,這杯不是朱古力怪最愛的溶岩朱古力。

它是由朱古力粉和冰打成的一杯冰沙,面上有忌廉和金莎朱古力。剛端上來就飲飲飲,仲附有兩支飲筒,所以飲得好快!但似乎缺少了一支匙羹?

餐廳也會不斷加水,所以不需要擔心會口渴喔!

這個甜品是我最期盼的!但事前真是無想像到會成座雪山咁巨型,$38真是物超所值!
剛端到的棉棉火山還是睡火山,但用橙酒燒一燒就即時表演著火神功!

這個火焰雪山被喚醒了,不再默默靜坐,而是在燃燒在發熱。


第一啖吃到好滑的蛋白,再吃一段時間,終於發現蛋糕,水果也十分豐富,有士多啤梨和藍莓,中間夾住雲尼拿雪糕,一次過滿足我幾個願望!

吃吃下會有微微的野莓酸,但好刺激呀!我鍾意!

C+ Bar & Cuisine
紅磡崇潔街25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